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剛好是我的心情
19.04.2009.Sun
歌音 / Comment:0 / Trackback:0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虽然歌声没有形体』 
词曲:doriko
vocal:that x 歌和サクラ

薄紅の時を彩る花びら 花瓣將時間染上淡紅色
ひらひら舞う光の中 在輕舞搖曳的光芒之中
僕は笑えたはず 我本应笑着

鮮やかな日々に 鮮明的每個日子裡
僕らが残した 我們所留下的
砂の城は波に溶けて 沙堡崩解在海浪中
きっと夢が終わる 夢一定會結束

真っ白な世界で目を覚ませば 若是在全白的世界中清醒
伸ばす腕は何もつかめない 就算伸直雙臂還是什麼都抓不到
見上げた空が近くなるほどに 像是距離抬頭仰望的天空越來越近般
僕は何を失った? 我是否失去了什麼?

透通る波 映照在清透明的海浪中
映る僕らの影は蒼く遠く 我們兩個的影子既蒼藍又遙遠
あの日僕は世界を知り 那天我認識了這個世界
それは光となった 然後變成了光

僕は歌うよ 我將放聲歌唱
笑顔をくれた君が泣いてるとき 當給予我笑容的你在哭泣時
ほんの少しだけでもいい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君の支えになりたい 我想成為你的支柱

僕が泣いてしまった日に 在我哭泣的時候
君がそうだったように 希望你也能這麼做

僕がここに忘れたもの 我遺忘在這裡的東西
全て君がくれた宝物 全是你給我寶物
形のないものだけが 只有無形的事物
時の中で色褪せないまま 在时空之中也不会褪色

透通る波 即使在清透明的海浪中
何度消えてしまっても 消失了無數次
砂の城を僕は君と残すだろう 我和你會讓沙堡留下來吧
そこに光を集め 然後在那裡收集光芒

僕は歌うよ 我將放聲歌唱
笑顔をくれた君が泣いてるとき 當給予我笑容的你在哭泣時
頼りにのない僕だけれど 雖然我不太可靠
君のことを守りたい 但我想要守護你

遠く離れた君のもとへ 傳達給在遙遠彼方的你
この光が 這道光芒
空を越えて羽ばたいてゆく 將會越過天空展開雙翅而去
そんな歌を届けたい 想將這樣的歌聲傳達出去

僕が送るものは全て 雖然我給你的東西
形のないものだけと 全都是無形的事物
君の心の片隅で 但希望在你心中的某個角落
輝く星になりたい 它們能化作閃耀星辰


ps:恭喜神合唱超越30万再生。
.. / url





 内緒にする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Abbey B.C.◆ -by chry-
◆ 人.生.路.過.紀.念.冊 ◆
 ★☆⊂(・∀・⊂)☆★

chry 

Author:chry 
音:/kri:/

主:
在職漫畫作者。
(只是個小作者,跟漫畫【家】相差100光年的距離。)

次:
同人志突發參加者/
半退役偶爾復活cosplayer/
少女心正太控/
大怪獸/
反人類傾向/

地球降落坐標:
中國 廣州

喜:花盛貓懶,天氣不錯。

志願:
一天睡眠25小時,
每月睡足32日,
睡到死爲止。

“我死了以後,就把我的骨灰撒到編輯部。”

無更新期間代表死期將近;
有更新代表逃避死期將近。

本blog内所有圖像照片禁止轉載(附特別應允説明的除外)。
如已轉載,敬請刪除。

 ☆★ヾ(o・ω・o)ゞ☆★
 +(*≧∀≦)b°.。..+*+

個人畫集1《蕾絲》
lace-book.jpg

個人畫集2《琉璃》
liuli-book.jpg

《星軌是天空的道路》
liuli-book.jpg
單行本 1

liuli-book.jpg
單行本 2
 pixiv☆20842


pixiv規則請謹記

禁止投稿他人作品
禁止擅自向博客或其他网站轉載pixiv里的他人作品
禁止一切商業宣傳行爲
禁止對其他利用者進行誹謗中傷隱私侵害等行爲

--------------------------

在PIXIV:
①我在見識世界的廣闊
②我要體會無壓力的創作
③我想知道自己站在哪裏
④我想知道自己能去到什麼地方

・如果不幸在那裏看見我,請裝作不認識,那裏並沒有名為『CHRY』的這個人以及『CHRY』這個名字所涵蓋的局部地區性意義。本人個性怕生且熱情不足,無話找話的寒暄請恕不回復。
・如果您認可我的畫,感謝您的慷慨打分。
・如果您覺得我不成氣候,感謝您言之有物的指導。

我區區一個小作者,不能代表中國漫畫插畫界水平、不能代表職業圈水平、不能代表某商業機構作者整體水平、不能代表整個民族現階段發展水平等等,請勿對我投入過多誇張的期望,非常感謝您的錯愛。如果遇上過激的攻擊,我會行使自衛的權利。請理解被狗咬而打狗這個行爲的合理性,不分白是非一律無條件低頭的這種“謙卑”我做不來。
PIXIV上比我優秀的世界各地作者至少超過一萬打,拿我去跟他們比較簡直是侮辱他們,請不要做這些傻事。


我從來沒有否認過自己水平不足甚至畫得很爛,
但至少我已經起跑了,並且沒有停歩。


謝謝您特意前來關注。
 ・*.。. .。.*・゜゚・*.。. .。.*・゜゚・
 猫殖中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u
 リンク
© ◆ Abbey B.C.◆ -by chry- All rights reverved. Design by TRUNK

